close

DLCC1804_结果.JPG

這篇雞肉飯食記的誕生說起來真是奇妙,這應該是我圖片最少的一篇食記了!

但我廢話還是依然的多!

這次高雄屏東四日遊中坎蒂斯的屏東首餐就是來吃可愛嚮導宜岑推薦的雞肉飯,

這間令我神魂顛倒的雞肉飯地址就位於屏東民族夜市中,

屏東民族夜市白天是市場,而夜晚搖身一變成屏東市最熱鬧的夜市之一,裡面的美食更是數不清的多!每走三步就有一家超過50年的老店!

宜岑這次推薦的是它們全家每來屏東市必吃的雞肉飯!

因為當天天氣太熱了!吃完一個不小心忘記拍店家外觀!放上googlemap的照片連結!若不清楚再麻煩大家點閱了!詳細店家資訊也會放在文末!

店家外觀請點我!!

雞肉飯$30

店家稱作雞肉飯,但我怎麼看都像雞絲飯啊!這碗雞肉飯的確跟嘉義的各家有名的雞肉飯無法匹敵!

不過就是因為它的雞肉成雞絲狀,意外的勾起坎蒂斯小時候跟奶奶一起住在北寧路的回憶!

當時附近的中崙市場!就有一間賣雞絲飯的店家!當年環保意識還沒抬頭!雞絲飯還是用著一體保麗龍盒裝著!還記得每次我都吵著要吃那家的雞絲飯呢!

中崙市場的雞絲飯意外開啟了我往後20年對雞絲飯的熱愛!後來搬家後,大概15年都沒吃到這種口味的雞絲飯了...

這次在屏東民族夜市,雞肉飯一送上桌,真的馬上讓我想起小時候,那樣熱愛吃雞絲飯的我!哈哈!

回歸到這碗飯上,店家開業這麼久,幾十年的老店!這一碗雞肉飯一定有它的魅力之處,雞肉軟而不乾柴,雞絲當柴魚一樣大大撒在飯上,醬汁也夠多,配飯很有味道!一碗30可以接受!

PGHX5345_结果.JPG

米血$30

米血也是小導遊推薦必點的!米血醬油甜大於鹹,而且米血很軟Q!是有彈性而且吃的到米粒的米血!非常推薦大家嘗試!

下水湯$40

下水湯,鴨腸鴨肝鴨胗都清洗得非常乾淨,薑絲湯口味清爽,而且內臟們富有嚼勁,可以點一碗來喝!

PWDX8998_结果.JPG

鹽菜鴨$40

本來不知道什麼是鹽菜鴨!想多點一碗試試好了!點了才發現原來是鴨肉湯!40元一碗鴨肉也給的很多塊!湯頭跟下水湯一樣是清淡的湯品!坎蒂斯投下水湯一票!

JUOC0305_结果.JPG

點的餐點不算多,但都是推推的,尤其是米血跟雞肉飯必點上一碗一盤!

下次好想吃當歸鴨(不過可能冬天吃比較合適),本來想點白菜結果老闆說沒有....

附上一張民族夜市白天的樣子!一看就知道超級多吃的!(但不是下圖這張嘉義火雞肉飯唷!不要搞錯了大家!)

有關屏東民族夜市更多介紹!可至愛屏東旅遊網!

我已經期待下一次去屏東了!

 

ULTJ3046_结果.JPG

屏東民族夜市雞肉飯推薦指數🍉🍉🍉🍉

屏東美食延伸閱讀:

[[食記/屏東]小秘密さなミミmimi köri 屏東市巷弄秘密冰品 日系超人氣刨冰 屏東在地小農農產品使用中 不只吃冰還吃南國的人情味

▲食記,遊記均為Candice實際造訪後之心得,僅提供參考,圖文版權所有,欲分享麻煩載明出處謝謝!!  

▲文章食記,遊記均有時效性,欲造訪可先上店家的官網做查詢。 

如果喜歡Candice的分享或想知道更多美食資訊歡迎加入"坎蒂斯享食嬉遊記"紛絲專頁!!

坎蒂斯 享食嬉遊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屏東民族夜市雞肉飯
電話:0929-318-656
地址:900屏東縣屏東市民權路21號(屏東市民族路與民權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am07:00~am01:30 (無固定公休日期,依店內公告)
溫馨提醒:屏東民族夜市距屏東火車站約步行七分鐘路程,無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